全部

周口人合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梁照曾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4月20日下午,周口人合医院召集全院各科室中层以上医务人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将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周口人合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现场

周口人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动员会,并听取了医院党支部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据了解,周口人合医院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了《周口人合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后,该医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为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活动两个阶段进行,七一建党日前为自学阶段,以科室为单位,各科室人员自行开展党史学习;七一建党日后,该医院将开展各种集体学习和实践活动,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活动等。周口人合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他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周口人合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全院各支部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德艺双馨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医德医风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强大动力。强化服务意识,为医院发展主动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为民情怀,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为医院和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就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做大做强、提质升级”为目标,以“双高”高质量、高服务建设为抓手,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水平,增强办院实力,推进医院逐步实现从规模到提质升级的跨越,每个员工时刻做到忠诚、敬业、创新、担当、包容、感恩,走好周口人合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出彩之路。

周口人合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说, 当前,周口人合医院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持续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念、“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唤起工农千百万”的使命担当、“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英勇气概,奋力谱写周口人合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