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莅鹿考核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4月23日,2020年度河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汇报会在鹿邑县老子学院召开。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胡兴旺带领考核组听取工作汇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会议。副县长翟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

议。


       在听完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兴旺就本次考核工作的意义、目标、内容和重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胡兴旺强调,要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工作情况,确保考核的真实性。要严格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郭俊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工作专班,自觉主动把考核工作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农民工的维权意识,宣传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有序开展组织宣传。要强化协调服务,创新工作模式,实行部门联动,各成员单位联合执法。周密安排、细化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协助考核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