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杨光林

2021-04-24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4月10日,项城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迅雷”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东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迅雷”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大打一场反电信诈骗的人民战争,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齐抓共管,切实提升整体性、系统性。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压降发案”为根本目标,通过“打、防、管、控、建、拦”六位一体推动,实现“三个坚决防止”;要压实责任,切实提升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强大合力。

万东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对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迅雷”行动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