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太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4-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王凯

4月23日,中国共产党太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会议。王智华、张思民、何明照、马俊美、张雪芳、闫家明、张新栋、于阗镇、于永前、邓昌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十二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党章》规定和市委要求,讨论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宣读《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并对《决议》(草案)作出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王国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目前,太康正处于战略机遇凸显期、优势潜能释放期、跨越发展加速期。做好这次换届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努力工作,确保这次换届真正换出新面貌,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干劲,换出各项事业协调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接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太康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③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