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防并重 争取把人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4-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4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迅雷”行动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办、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闫立超强调,一形式严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电信诈骗要有清醒的认识,保持高度警觉,一定要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公安部门和各乡办务必进一步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各项工作,保证社会的和谐稳定。二加大宣传,宣传工作要始终贯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始终;各乡办要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学校要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圆满完成防诈骗工作。三强化责任,要做到部门联动,警民联手,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大打一场人民战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四严厉打击,公安机关责无旁贷,要做到打早、打小、打彻底,从重、从严、从快处理;要尽可能地动员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才能取得彻底的胜利;要充分发挥公安的主力军作用,做到打防并重,争取把人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③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