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太康县日前在县委综合楼召开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雪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仝晓峰、县发改委主任张知和作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办督导组长朱广宇作工作纪律强调。

张雪芳要求,关于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认识再提高。二是要企业再培训。要加强思想和业务培训,部门服务专员要与企业联系人共同学习企业满意度明白卡和企业调查问卷,做到在省第三方机构抽查时,企业联系人不仅要说政府的营商环境好,最主要的是要表述准确,与部门填报一致。三是要企业再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立“一企一台账”。四是要企业再抽查,牵头部门要对样本企业抽查——整改——抽查,循环往复,直至达到工作要求。五是要企业再巡查。县委巡查办和营商办要对样本企业不定期随机抽查,将各单位工作情况报送县主要领导。①5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