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法院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周慧慧 李文宇

沈丘县法院志愿者合影

沈丘县法院志愿者劳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县委在全县开展“村庄清洁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3日上午,沈丘县法院组织志愿者干警深入北杨集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风尚,展现法院青年干警的风采。

活动中,沈丘县法院志愿者干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以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为重点,进村入户打扫街道和室内卫生,做实实在在的好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志愿者干警提升了自身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

沈丘县法院志愿者服务队将把此类工作作为推进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加强活动组织,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志愿者干警继续大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①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