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4-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张建党查看中原社区志愿者服务站。

4月24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社区、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创文一线,查看创文情况,查找工作漏洞,督导问题整改。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参加活动。

在景园盛世华都小区,张建党要求社区干部整改保洁问题。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中原社区、中原路万果园超市、嵩山路、景园盛世华都小区、周口儿童医院、碧桂园、周口文昌中学等地,实地查看近阶段相关问题整改情况、标准提升状况、责任人到岗履职尽责情况等。

张建党到碧桂园社区督导社区群团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文明社区的创建需要以不断创新、有效的活动为载体,社区好的做法应该坚持下去,办事处、社区干部会同物业部门、业主齐心协力做好共建共治共享,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张建党在碧桂园社区表示。依次查看了该社区的党群活动中心、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道德讲堂、图书室、日间照料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后,张建党要求相关负责人,鼓励社区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整体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查漏补缺。乡、办事处及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检查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巩固上阶段工作成果。二要提升标准。在打造好硬件环境的同时,丰富活动载体,自我加压提升,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氛围。三要到岗到位。按照工作要求,大家要各尽其责,抓常态长效,凝心聚力,人人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代言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张晓梳理了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部署下一步工作。乡、办事处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②10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