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2021年民兵整组软件资料集中会审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朱熙君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军区和周口军分区民兵整组推进会精神,扎实推动民兵整组工作有序展开,4月25日,河南省鹿邑县人武部在机关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民兵整组软件资料集中会审工作会议,对各乡镇、办事处武装部的民兵整组方案、任务和潜力数据录入情况集中进行督导检查。县人武部政委李峰,县人武部机关现役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及各乡镇、办事处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会审过程中,各乡镇、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对县人武部检查2021年民兵整组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作已完成部分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逐一汇报,而后由军事科、政治工作科负责人针对各单位上报的相关资料进行逐一讲评。

会上,李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民兵整组的指示精神,对资料会审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李峰指出,各乡镇、办事处武装部认识基本到位、建设基本到位、应急排点验基本符合要求,但仍存在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够、潜力调查不实、队伍整组质量不高、预建党组织不完善等问题。李峰强调,各乡镇、办事处武装部要以此次民兵整组软件资料集中会审为契机,吸取去年存在的问题教训,针对数据录入这个弱项,严把基础数据采取关;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抓住编兵质量这个关键;要认真学习对照《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标准和实施细则》,逐条研究、逐条完善,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通过开展民兵整组软件资料集中会审,进一步规范了民兵整组工作中的各类登记统计,统一了基层武装部基础设施建设要求和软件资料整理汇编标准,各单位对上级要求把握更清了,对存在问题更明了,对完成民兵整组工作更有信心了,为下一步全县民兵整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②10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