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一人一窗一次”办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手续齐全的话,在一个窗口一次就能办结,不需要跑多个窗口办理。”25日,在周口行政服务中心周口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业务手续的市民蒋先生说。

据悉,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召开后,周口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举措,在服务方式方法、流程过程、群众满意中打造亮点,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行刀刃向内,精准发力,将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到底。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流程再造,减少环节,人员集成等举措,不断提升我市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惠企的能力水平,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一人一窗一次办”。

据了解,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申请登记,缴纳税费,领取证书或证明全部整合到综合办理窗口。通过优化窗口组合,全面缩短办理时限,减少办事环节,达到一站式服务,所涉及的一般登记、一般抵押登记事项均实行“一人一窗一小时一次办结”。办事群众只需在一个窗口,接触一个人,一小时内一次办结相应的登记事项。

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人员说,随着信息共享的日趋完善,业务平台进一步升级改造,我市申请不动产登记的办事群众将逐步体验到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