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监督持续跟进 营商环境变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1-04-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罗东新

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从流程优化、事项办理到群众回应实施全程监督,县政数局牵头抓总,各窗口单位倾心配合,营商环境日趋优化,企业满意度持续攀升。

在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的精准监督下,政务大厅窗口逐项进行梳理规范,各窗口单位认真对照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评价指标查漏补缺、逐项整改,规范了工作流程,使之更加优化、顺畅。同时,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对各窗口单位发放资料架30个、老花镜120 副、印台30个、签字笔300支。在大厅二楼中厅东侧设置网办自助服务区,新配电脑4台、桌椅4套。对大厅内提醒指示牌进行优化配置,共悬挂张贴指示牌18块、宣传展板6个。为方便老年人和困难群众办理业务,新增轮椅2辆。为调查企业对行政审批和许可是否满意,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促成县政数局联合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相关单位,对服务的企业进行走访,制作问卷调查明白卡200余份,开展电话回访31次、上门服务18次,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满意度,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