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健委组织开展“4·25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4-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傲

111.png

4月25日是第35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守护一生”。为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群众关注和重视儿童预防接种工作,郸城县卫健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四家医健集团总医院联合在世纪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循环播放预防接种广告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意义。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当前疫苗接种的免费政策以及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详细解答群众所关心的新冠疫苗接种、儿童预防接种等问题。

222.png

县卫健委副主任徐涛、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版面260块,悬挂横幅300条,印制宣传彩页30万张、海报10万张,制作宣传小视频、抖音5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关注儿童预防接种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国家免疫规划实施的良好氛围,为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率,控制相关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护全县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②5

[责任编辑:杨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