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阳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6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盼) 4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孔阳先后到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齐梅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涛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孔阳详细了解商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肯定。孔阳指出,政法队伍作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力量,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先锋队伍。政法干警要清醒认识到开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孔阳强调,县人民法院要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秉承好的作风,在谈话和自查阶段,继续扎扎实实进行教育整顿,走在全县政法单位前列。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与下一步问题自查、整改结合起来,与案件高质量办理结合起来,把政法队伍建设往前推进一大步,为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保驾护航。查纠整改是整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县人民检察院要切实按照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好,两者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树立检察标兵形象。要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为群众服务上,出台一些便民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具体措施,使全社会感受到检察机关的变化,达到教育整顿的目的。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