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林到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6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4月21日,县长田林到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纬三路东段由于输水管网等地下设施较为复杂,建设进度缓慢。田林指出,纬三路沿线居民较多,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结合天气和技术条件,抓紧时间组织人员、机械施工,摊铺上层路面,力争本月底实现道路贯通,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通行条件。

田林还实地查看了公园路东段、阳城大道中段、行政路、小西环、城巴路东段、南干渠提升改造等项目。每到一处,田林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指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具体整改方案。

田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抢抓绿化时机,本着经济实用、易栽美观的原则,合理优选树种,尽快完成新建道路的绿化任务。要根据各主要路口实际情况,高标准设计右转车道,严格建设标准,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要关注污水管网等地下设施,细化项目设计方案,盯紧建设质量,确保建得好、用得上、群众满意。

田林强调,随着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商水城市面貌和交通环境有了较大改观,但与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细致考虑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在建项目抢抓进度,未建项目提高标准,大家同心协力把民生实事办好,为商水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