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通讯员 涂海建 文 

活动展板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4月19日至4月25日是“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为增强广大师生及家长珍惜资源、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和家园的意识,动员大家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的重要宣传活动,淮阳区教育体育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宣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发放宣传资料

设立专题宣传台和展板。通过展板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珍爱绿水青山、保护地球生态的绿色文明行动;认真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拒绝使用难降解塑料袋、快餐盒;牢固树立节约观念,养成节约习惯,节约用水,避免长流水现象。

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深入学校,走向街头,在固定宣传点向广大师生和过往群众发放“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页和宣传手册1万余份,并认真解答过往群众咨询的热点问题,进行互动沟通。

加大网络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多渠道发布主题宣传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保护地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相关知识,传播绿色生活新思维、新思想,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①5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