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图书馆举办“党在我心中最美”少儿讲故事亲子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邝群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和发扬党的革命薪火,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4月24日,项城市图书馆举行“党在我心中最美”少儿讲故事亲子活动。

在活动中,小朋友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朗诵富有极强的节奏感和韵律感,优美的配乐、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充分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选手们的朗诵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极富感染力,博得家长们阵阵掌声。特别是闫馨月朗诵的《忆红色经典,传中国声音》,追忆了我们党100年的风雨历程,声情并茂,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还举行了2020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为获得省级以上的23名少年儿童进行了颁奖,并对参加项城市图书馆2021年线上少儿新春经典诵读活动的30名少年儿童读者赠送了礼品。

“今后,我们还要认真组织青少年儿童开展各类活动,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活动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传承红色基因、颂扬百年风华成为加强孩子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号召广大小读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已的力量。”图书馆馆长孔凌媛说。①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