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4月21日,周口港区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港区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东立到场指导。

活动中,广大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如图),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张东立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重要内容,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二是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打好组合拳,为港区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