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与周口港区医院举行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7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 文/图) 4月23日,河南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秘书长仝海洋一行到周口港区医院,在该院举行社院工作座谈会(如图)。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董事长孙继祥、院长贺志勇、名誉院长王振亮、行政副院长苑慧毓、后勤副院长王瑞海、中医科主任赵长波等参加座谈。

孙继祥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仝海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据悉,河南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是由河南省卫健委业务主管、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一级社会组织。他们到周口港区医院举行座谈,是对该院中医药发展建设的认可,是医院的一大幸事。

孙继祥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思路。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社院战略合作模式,省级三甲中医院优势医疗技术资源下沉、支持和对口帮扶的建立探讨,承办全省学术会议事宜等进行探讨。仝海洋对周口港区医院的建设规模、院内环境、医疗资源配备及中医药方面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发展思路表示认可,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河南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的优势,支持周口港区医院中医药发展,今后将推荐国家级和省级中医专家对周口港区医院进行帮扶。在适当时机给予周口港区医院更多机会承办全省与中医药相关的学术会议。

孙继祥表示,此次座谈会对周口港区医院中医科室的建设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感谢仝海洋一行的支持、感谢河南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对周口港区医院中医建设的肯定,期待今后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