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 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7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 近日,周口市妇联对2021年度周口市三八红旗集体、周口市三八红旗手和妇联系统先进集体进行隆重表彰。会上,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荣获“周口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如图),该院脊柱科护士长、第三批援鄂队员郑艳平被评为“周口市三八红旗手”。

据了解,周口港区医院现有职工260余名,其中女职工180余名,占全体职工人数的70%。在日常的医疗工作中,该院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吃苦耐劳,以特有的聪慧、勤奋、创新、奉献,奋战在不同岗位上,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将关爱奉献给患者,将友爱传递给同事,赢得了患者称赞和社会肯定。脊柱科护士长、第三批援鄂队员郑艳平,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兢兢业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和援鄂医疗,被评为“最美逆行者”“抗疫先锋”“港医功勋获得者”“先进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忠诚践行着一名预备党员和护理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周口港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争做卫生计生行业时代先锋,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