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夏亭镇举行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王超平

4月26日,西华县东夏亭镇举行2021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该镇镇长庞友谊,该镇武装部副部长王琰,全镇基干民兵参加会议,西华县人武部副部长王春艳、参谋解太宗出席点验大会。该镇武装部长王中原主持会议并发言。

p

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琰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和民兵干部任职命令。会议对先进民兵连、优秀基干民兵进行通报表扬。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入队宣誓,袁新春代表新入队民兵作表态发言。

王中原总结了东夏亭镇2020年民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东夏亭镇2021年民兵工作,明确了参训对象。

王中原表示,要在西华县人武部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严格按照上级的训练任务,抓好民兵干部和基干民兵的政治教育,搞好民兵训练,确保在突发情况下拉得出、用得上,努力提高民兵预备役工作水平。

庞友谊强调,各民兵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民兵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今年的民兵整组,抓好民兵工作的“三落实”,充分发挥民兵组织在新形势下应有的作用,带头参与文明和谐村镇建设。

王春艳对东夏亭镇基干民兵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自己,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要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带头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东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解太宗对全体基干民兵进行队列检验。②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