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2021年庆“五一”“五四”表彰大会暨工会、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4月26日,扶沟县2021年庆“五一”“五四”表彰大会暨工会、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耿党恩,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功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桑广勋,团县委书记曹文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耿党恩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和“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服务扶沟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共青团组织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开展选树“桐丘大工匠”“首席员工”“金牌工人”等活动,培养造就更多的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为扶沟经济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工作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务实创新、勇于担当,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围绕县委“一个菜都、两个产业集群、三大支撑平台、四大主导经济”的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扶沟绚丽篇章贡献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郭功用要求,全县各基层工会要按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要求,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突出事迹,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求真务实、加快发展、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积极培育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构建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桑广勋作了县总工会工作报告。团县委书记曹文杰作了团县委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扶沟县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扶沟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青团扶沟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上,扶沟县2021年“五一劳动奖章、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分别受表彰。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