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假期迎马术文化盛宴 “2021首届明珠马术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1日至2日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21首届明珠马术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1日至2日在商水明珠马术俱乐部(商水县健康路西段)举行。

据悉,“2021首届明珠马术文化嘉年华”活动,主题是时尚、运动、休闲、优雅、文化,定位是打造旅游、健身、休闲、音乐、美食、马体验推广为一体的全新马术休闲旅游项目。活动现场,将筑梦公益计划纳入主要内容,爱心企业捐赠的善款、物品,主要援助对象是留守儿童,自闭症、心智障碍儿童(马疗项目)。活动现场还将有:“绘”马比赛,比赛分专业组、业余组、少儿组;还有“写”马作文大奖赛,大奖赛亦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还有马术亲子游戏等,该活动展示时代感,全民与,“好看”“好玩”,为宣传商水文旅事业、普及马术运动和倡导全民健身,提供了广阔空间。

马术文化嘉年华活动由马术比赛、马术演出、马术嘉年华三大板块组成。主体赛事是“定向马术三项赛”和“中国骑射大赛”,强调旅游和文化特色。

快乐小长假,想成为“五一时尚生活达人”,就赶紧到现场来吧,来体验首届明珠马术文化嘉年华文化盛会吧。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