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和全县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部署,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石槽集乡后张营行政村,扎实开展“村庄清洁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重点对村组道路、文化广场、草丛沟渠、街道巷内等区域的各种垃圾、杂草以及道路两侧的文化宣传牌进行全面清扫清理,积极劝导村民圈养家禽、不乱倒垃圾、自觉清扫自家厅堂院落,整理房前屋后的卫生,自觉维护良好的村容村貌,大力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卫生清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及有关帮扶政策,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点赞支持与参与。

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强调,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力量。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