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张志新通讯员冯光辉

4月26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践初心、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庞有敬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篇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文章摘编,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中《首届人大、奠定国本》专题纪录片,研究部署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周晓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常委会及机关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充分体现学习教育人大特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人大力量。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委一课题”等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律意识,勤政廉政、无私奉献,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②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