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科普书画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吴继峰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吴继峰

4月2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科普书画展在周口市美术馆正式开幕。来自周口或关心关注周口发展的书画艺术家们,以书画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推动科学普及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艺术盛宴。市委副书记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等和市民群众一起观看展出。

这次参展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家们较高的艺术水平,表达了周口人民爱党爱国爱科学的高尚情操,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家乡周口好的新时代主旋律,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文化感染力。同时,用书画艺术作品普及科技知识,也为科学普及工作插上了艺术的翅膀。

李云在观看展出时指出,普及科学技术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全市科普战线以这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深入持久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为提高全社会科学素质、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4月30日。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