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财险周口中支隆重开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4月27日,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在市中心八一大道隆重开业。市金融局、周口保险行业协会、人保财险周口市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泰山保险是山东省国资委直管单位,注册资本20.3亿元,2011年挂牌开业,总部设在济南,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1家省市级分公司。泰山保险秉承创新发展、规范治理、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车险、财产险、责任险、意外险、健康险、信用保证险、农险等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站式保险服务专家。 

设立周口中心支公司是泰山保险河南公司推进实施立足郑州、服务全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该公司将秉承“拼搏奉献、承责担当、思变图强”的企业精神,强化并践行“诚信重如泰山”的服务理念,积极发挥保险功能,服务周口经济发展,造福周口人民,也是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机构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业仪式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质量效益全面发展理念,以融入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加强与同业公司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周口人民,为周口保险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①5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