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计于企!李培华深入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4月26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带队深入企业调研营商环境工作,所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广泛搜集企业建议,化解企业难题。

在昌建创业商会座谈会上,昌建控股周口城市公司集团董事长王甲寅介绍了商会在营商环境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阳光地产总经理史海阳谈了开展营商环境一来公司得到的帮助和便利,李培华对商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邀请企业和商会对政府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更好更精准的服务企业,深层次的为企业提供便利。

随后,李培华一行来到建业绿色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的情况及时解决企业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随行的示范区税务局局长王学彬谈了作为税务方面该局的具体做法和下一步工作的导向、怎样更好的服务企业,让企业提意见建议来促使政府精准服务企业。

李培华对昌建地产双创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给予肯定,并表示值得大力推行。调研团还查看了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意见箱,表示会定期查看意见箱,若企业有任何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来,会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共同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区新高地。

示范区招商局、发展改革局、群团活动服务中心、纪委宣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创业商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情况。①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