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公安分局向区党工委汇报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4月26日,2021年第一季度示范区公安工作汇报会议召开,示范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向区党工委汇报近阶段工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听取汇报。

会上,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向党工委汇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有效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忠诚履职,打防结合,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平稳;严密组织,狠抓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有力;守土尽责,担当作为,主动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公正执法,文明办案,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明显提升;健全机制,整合资源,基层基础工作稳步推进;全力守护,保障民生,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严格管理,强化监督,队伍建设持续向好。

听取工作汇报后,闫立超对示范区公安分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并提出要求,一是教育整顿要扎实有效。全面提升各级干警的综合素养,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纯洁我们的公安队伍,锻造更加有力的铁军。二是打防并重要确保平安。我们所在的区位特殊,既有党政机关,城乡结合部,还有高铁站、高速出入口,建设项目集中,更有群众聚集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保障任务艰巨,大家要为群众的安全布下天罗地网,防范为主,打防结合。三是防范电诈要立竿见影。把打击电信诈骗作为一项重要的专项行动来抓,迅速出击,坚壁清野,切实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四是技防建设要天网勿漏。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发挥大数据建设优势,为示范区平安建设筑好铜墙铁壁。五是各项保障要切实到位。基础设施、警力配备、经费保障、辅警队伍建设、基层派出所和一村一警等工作要保障有力。①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