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举办知识产权宣传进园区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联合港区工信办等有关部门在港区产业园举办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到场讲话,港区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展板、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商标、专利的申请与保护,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普及《专利法》《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氛围,现场指导群众识别侵权假冒商品,提高公众知识产权和消费维权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设置宣传版面4块,挂宣传条幅2个,现场接受企业和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大家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表示,该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高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推动全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张东立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向为港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企业、辛勤奋斗在服务维权一线的市场监管部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知识产权保护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鼓励创造、尊重知识、认识知识产权价值、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观念,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推动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