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4月28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健康公益大讲堂”第二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见习记者 李林

怀疑自己腰椎和甲状腺有问题?别急着上网搜,先听听医疗专家怎么说!

为走好新时期的群众路线,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第二期,将于2021年4月28日(周三)上午9时在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院内502会议室(复兴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开讲。本期将邀请周口市中心医院骨科大科主任姚树俊、周口市专科病医院甲状腺诊疗中心主任马战凯,分别讲解腰椎间盘突出症、甲状腺疾病的诊疗与预防,届时市民可到现场提问互动,专家将为您解疑答惑,欢迎广大读者参加。

该讲座将全程录像,相关视频可登录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官方APP周道客户端观看。

专家简介:

姚树俊,主任医师,周口市中心医院骨科大科主任,周口市骨科疾病研究所所长,周口市骨科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骨科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CRHACOITA关节外科学组委员、周口市医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周口市人工关节置换中心主任、周口市运动医学中心主任、周口市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擅长:人工髋、膝、肩、肘关节置换技术;各种脊柱疾病及脊柱脊髓损伤的诊疗技术;四肢及骨盆各种骨折及韧带损伤的诊疗技术;股骨头缺血坏死的分期治疗技术;各种肢体畸形的矫正技术;骨质疏松症的诊疗技术。

马战凯,周口市专科病医院甲状腺诊疗中心主任,甲状腺学术带头人,副主任医师,百佳医生,医保医师,市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学习进修于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和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核医学科,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肿、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甲亢性突眼及新生儿、妊娠期各种甲状腺疾病的诊治及甲亢的碘131治疗。①5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