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纪委:真抓实干 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朱帅

4月25日,周口港区纪委监察工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讨论活动,参会人员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周口港区未来发展靠营商环境,必须优化提升。港区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目前还存在对营商环境工作认识不够、重视不足,成熟配套的机制、体制尚未建立健全,便民惠企政策制度落实落地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工作中,要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创新思路举措,完善体制机制,狠抓改革攻坚,推动港区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

参会人员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主题,提出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坚决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保驾护航、清障开路、扬鞭鼓劲。②10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