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恒大中学团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4月26日,周口恒大中学团委开展以“践行垃圾分类 守护美丽地球”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答题进阶游戏的形式,向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听老师讲解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踊跃参与答题游戏。参加游戏的同学从印有鞋子、化妆刷、医用手套、食品罐头、骨头等各类图案的小卡片中,选择5种不同生活垃圾名称的卡片,分类投放到4种不同颜色的垃圾桶中,全部投对即可获得一等奖和“垃圾分类小达人”的称号,投对两个及以下的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投对三个或四个便可获得三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可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挑战,即随机抽取五道垃圾分类知识相关题目,全答对直接晋升一等奖,答对三道或者四道可晋升二等奖,两道以下依然是三等奖。获奖的同学可根据成绩领取小礼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形式新颖,富有趣味。通过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参加既考验脑力又考验理解力的游戏,自己更多更深入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以后会尽可能应用到生活中。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