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期间我市将迎来“协会杯”女子足球邀请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近日,记者从市足协获悉,五一期间,我市将迎来2021年周口全民健身月“协会杯”女子11人制足球邀请赛,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外的10多支女子足球队莅临周口,展开角逐。

据了解,2021年周口全民健身月“协会杯”女子11人制足球邀请赛由周口市体育总会主办,周口市足球协会承办,周口市丰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协办。举办此次比赛,不仅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还是周口市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周口足球事业的发展具体举措。近年来,我市足球事业发展迅猛,注重足球人才培养,成功举办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着力提升周口发展水平。在市教育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足球协会共同努力下,我市建成了以周口市丰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为代表的一批社会实训基地,为周口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了阶梯式足球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427162649.png

省十三届运动会上周口女足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别,即u14女子精英组和U16女子精英组。u14女子精英组选手要求是2007年1月1日后出生的球员,U16女子精英组选手要求是2004年1月1日后出生的球员。目前,该赛事接受全国各地女子足球队报名,报名时间截至4月29日。赛事将于5月1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开赛,5月6日结束。比赛按分组循环淘汰赛和交叉半决赛进行,每场比赛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每队20人,其中替补队员9人。②10

1634472350440776.png

省十三届运动会周口女足拼杀赛场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