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中 马玉萍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4月27日,沈丘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沈丘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鸣钟故居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深入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鸣钟故居,沈丘县邮政分公司全体党员在丁中州副总的领誓下,全体党支部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表达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斗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执行力,进一步坚守信念,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①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