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举行第三届学生器乐节展演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龙柯廷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健康的校园文化,更好地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4月26日下午,项城市第三届学生器乐节展演在市体育馆举行。

活动中,该市文化路小学的民族鼓打击乐合奏《印象中国》激昂欢快;工业路小学水鼓打击乐合奏《中国龙鼓》高亢振奋;第一实验小学的古筝合奏《渔舟唱晚》宛转悠扬;荣新路学校的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天竺少女》优美动听;永丰镇闫庄小学的葫芦丝《军港之夜》和文化路小学的葫芦丝合奏《龙的传人》令人陶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当代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项城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晓东表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全市中小学器乐艺术特色建设,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全面展示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勤学上进、奋发成长的青春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②6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