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团考察学习太康“五养模式”及企业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郭磊 陈笑笑

考察团合影留念


4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政协副主席曹永欣一行到太康县考察学习“五养模式”及企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四通锅炉、银鑫棉业、大许寨镇格大李村居村联养点、洪山庙村邻里助养点、独塘乡敬老院、高贤乡医疗护理型养老院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查看生产厂房、配套仓库、养老服务设施和老年人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的发展前景、养老服务特色和运营模式。乡镇负责人针对社会托养中心的服务、功能配置及医养结合等情况向考察团做了详细讲解。


考察团在企业考察


考察团对太康县“五养模式”及企业运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誉,认为太康县能够顺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积极为老年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值得借鉴学习。今后将与太康县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养老敬老事业的发展,共同为广大老年人谋福祉,让他们安享晚年。②6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