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 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太康县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参赛选手在演讲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为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4月27日上午,太康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共青团太康县委共同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9名,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紧扣“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演讲主题,凭借超强的演讲技能和深厚的演讲功底,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动人的音乐,抒发对党、对国家、对自然资源事业的热爱之情。通过讲述自然资源人自己的故事,尽情展示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敢闯敢拼、善打硬仗、担当作为的青春风采……一个个神采飞扬的肢体语言,一篇篇饱含深情的演讲稿,一幅幅慷慨激昂的画面,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参赛观众的阵阵掌声。

与会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是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比赛前,局党组高度重视比赛筹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施恩多次过问比赛进展,局文明办、局团委等单位精心实施,敲定比赛规则,提前对选手稿件进行把关,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3名选手进入决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而且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次发现人才的机会。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用自然资源人的睿智和实际行动去书写更加灿烂的时代篇章,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扬光大!②6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