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拧紧“走读式”谈话“安全阀” 守牢调查审查“生命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28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建茹)为了进一步规范“走读式”谈话工作,全面提高审查调查安全意识,淮阳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组织各乡镇纪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走读式”谈话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为突出培训的实用性,授课人员立足谈话中经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实例讲解和案例解析,把“走读式”谈话技巧、办案安全、日常监督检查等具体业务结合本委具体案例和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详细系统地讲解了案件管理和纪律审查中必备的安全知识和实践技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促进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依法规范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安全是审查调查的‘生命线’,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细节都必须保证零差错、零失误、零隐患。”淮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不断强化“走读式”谈话安全管理思想教育工作,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持续推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