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青团周口市中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伟

4月27日,共青团周口市中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中医院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团市委副书记王晖、院团委全体委员及74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市委副书记王晖宣读了《关于同意周口市中医院团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并讲话。

会上,刘广明在讲话中强调,团委换届改选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团章和上级团组织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是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并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引导服务青年,抓好青年的思想教育。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高为病人服务的意识和医疗技术水平,为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医院团委书记李风雷代表共青团周口市中医院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七次团代会以来市中医院团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与经验,规划部署下一阶段全院团委工作的各项任务。该工作报告由代表们审议通过。

大会按照《共青团周口市中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有关规定,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周口市中医院第八届委员会。刘娇、李岩岩、李风雷、杨镫魁、杨静华等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①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