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警尽责护平安 师生致谢送锦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侯国防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周口技师学院领导一行4人来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为民警赠送一幅写着“忠于职守 一心为民”的大红锦旗,以示对民警尽职尽责守护技师学院师生平安的感谢。


据悉,周口技师学院位于太昊路与朝阳路交叉口西南侧,在校师生10000余人。学院门口之前铺设的减速震动标线破损严重,已起不到减速和警示效果,因此过往车辆较多且车速较快,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市交通管理支队事故科民警李伟、市公安局联络员宋军伟在工作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后,主动与学校联系、与师生交谈,了解学校门前的交通安全情况。弄清情况后,李伟立即向支队领导汇报并及时向支队党委提请整治建议。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签批并安排交通设施维护中心迅速整治学校门前隐患。4月10日上午,李伟、宋军伟和支队设施维护中心人员黄勇、崔炳南来到学校门前重新施划减速振动标线,完善交通安防设施,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李伟、宋军伟、黄勇和崔炳南忠于职守、以人为本、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师生真心实意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精神,受到技师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此,4月23日上午,周口技师学院全院师生特意订制一面锦旗以示对民警的感谢。②18

周口技师学院领导为民警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