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2021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4月28日上午,川汇区2021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及234名来自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参加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确保新党员质量的需要。大家要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接受党的培训,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二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和中共党史等。②18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