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胸怀远大理想 创造不凡业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8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4月27日,西华县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郭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副县长张翠霞、县政协副主席缑长安出席大会。

郭峰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西华县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把远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把个人价值融入推进西华高质量创新跨越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领会西华县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精神,抓住一切机会投身实践,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的栋梁之才。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领域闯新路、创新业、显身手、展才华,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为推动西华高质量跨越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会上,张翠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西华县优秀共青团员”“西华县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华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县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郭峰带领广大青年朋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青年节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②18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