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好统战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1-04-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沈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和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宗教工作法治思维,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

赵锡昌先后来到沈丘县北城办五里豆基督教活动点、槐店回族镇清真古寺、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工地、沈丘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等地,与宗教界人士、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情况,嘱咐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赵锡昌对沈丘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开展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给予肯定,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党爱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爱国守法,信教扬善,共同促进社会和谐。要充分发挥民营经济服务中心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丰富教育培训体系,引导民营企业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③6

赵锡昌在沈丘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调研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