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小桥办事处

来源:周口市中心医院

作者:张蕾

2021-04-29

4月28日,在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期间,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由周口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川汇区卫健委共同组织,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川汇区小桥办事处,为那里的职工送上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中,周口市中心医院骨科大科主任姚树俊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权威数据分析,以腰椎单边固定在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腰椎管狭窄症治疗中的应用为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使现场广大职工获益良多。讲座结束后,姚树俊教给职工们一些长期久坐简单易行的预防腰椎疾病的保健操,希望大家在闲暇之余加强练习,减少或推迟疾病的发生。在互动环节,他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职工们提出的问题。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树立了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周口市中心医院开展的“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不仅在爱国卫生月进行健康知识宣讲,还会定期走进乡村、社区、学校、单位举行健康知识讲座;同时还会指导贫困县完成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基本公卫健康教育服务能力提升和健康促进品牌行动、健康教育信息传播活动等项目,把健康知识传到千家万户,切实改变群众的生活方式,提高他们的健康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