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世纪星幼儿园开展“地球保卫战”亲子运动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为让孩子从小就有环保意识,懂得热爱并保护我们的环境,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4月30日上午,周口世纪星幼儿园在五一广场开展“地球保卫战”亲子运动会。

随着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保护环境是全球共同面对的话题,孩子是我们的未来,给孩子们灌输环保的意识势在必行。本次亲子运动会结合保卫地球为主题,倡导低碳生活,创造绿色家园,让孩子们学会保护环境,珍爱地球资源。

当天,各班小运动员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活动在亲子舞蹈《低碳贝贝》中拉开帷幕,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舞动起来。孩子们做着整齐优美的动作,展示出自信、活泼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为家长和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多种关于环保的趣味比赛活动,有“光头强砍树”、“低碳出行”、“植树造林“、“可恶的伐木工”等。比赛中,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你追我赶,既锻炼了身体,又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还学到了环保的知识,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

“这些游戏真好玩,我和妈妈玩得很开心,以后我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保护我们的地球。”6岁孩子王幕毅开心地说。

家长代表李艳鸽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办的真好,通过每个游戏把环保意识灌输给孩子,我们家长也要从自身做起,做好榜样,一起爱护我们的家园。”

周口世纪星幼儿园园长何敬霞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为了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从小懂得爱护地球,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还地球一份美丽,让这片土地更加洁净。

此次亲子运动会宣传了环保意识,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