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淮海医院举行疫苗接种培训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随着中国新冠病毒疫苗获批上市,国家卫健委宣布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近日,周口淮海医院接市、区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相关通知,承接我市部分重点人群新冠疫苗临时接种工作,让周边的群众都能就近接种疫苗。

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平稳、有序、规范实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8日下午,周口淮海医院召开医护人员疫苗接种培训会及医疗保障部署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预防接种服务专业队伍技术能力和水平。

培训会上,该院副院长王冲围绕新冠病毒相关知识、新冠疫苗知识、接种组织实施技术要点等相关内容做了培训。通过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让参会人员掌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紧急情况下的处理流程和方法。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反复培训、规范应对不良反应的救治方案和技术,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医疗救治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