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通讯员 高敏

5月12日,中国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员工深入公园、社区,针对老年居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醒老年居民防范电信金融诈骗,警惕不法分子假借“养生排毒”“中奖”等虚假信息骗取信任,实施诈骗,同时提示老年居民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注意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相关人员表示,为防止老年人受骗,提高其风险防范意识,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银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今天,中国银行周口分行的职工又到社区,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增强金融消费者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为目的,重点关注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积极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相关人员表示,今后周口分行将进一步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强化防诈骗宣传活动,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老年人幸福晚年护航。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