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市成立医学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委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伟

2021-05-13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加快我市青春期健康专业医师的技术提升和人才培养,为全市青少年儿童的青春期健康及生长发育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保障,5月11日,周口市医学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会议在周口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代表及从事儿科、儿童保健、儿童内分泌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青春期医学以0~25岁儿童青少年为主要研究对象,以性发育、生长发育、心理行为发育为主要研究内容。我市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委员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周口地区青春期健康与医学领域的临床研究和学术交流,为周口地区广大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诊疗环境。

当天,经投票选举,大会共选举出46位同志组成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选举结束后,第一届周口市青春期健康委员会学术会议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侯凌教授,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王伟教授,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卫海燕教授、王凌飞教授,周口市中心医院的刘峻峰主任,周口市妇幼保健院的李萍主任,分别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精彩的学术讲座及前沿的临床和科研成果,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更好地服务于患儿,提升周口地区青春期健康与医学领域临床诊治水平。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