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源路改造战又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3

施工现场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周口中心城区龙源路升级改造进入关键施工阶段。5月13日上午,记者在沙颍河2标段工地看到,东侧路面路基已做好并铺完第一层沥青,西侧旧路基正被清理,现场5辆“基建狂魔”铣刨机一字排开,平整有序地将旧路基“吃掉”,在机器内粉碎后,通过传送带将碎渣”吞云吐雾“般装进装卸车拉走。

”基建狂魔“强力推进施工速度

据了解, 被改造的龙源路段北起太清路与汉阳北路交叉处,南至太昊路与富民路交叉处,路线全长7.6公里。此次升级改造为城市主干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红线宽度50米,柏油路面宽22米,机动车道为双向六车道,计划工期为180天。这就意味着,经过半年的改造,龙源路将于今年“十一”国庆节正式通车。②18

龙源路沙颍河大桥北段工地现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