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护士节联欢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特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护士节联欢活动。

该院副董事长张岿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辞,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她同时充分肯定了全院护理工作者为医院发展和护理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大家提出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提升水平、更新观念合力共建等三点要求。

由于今年的护士节恰逢建党100周年,此次联欢会紧扣“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主题,《我是一名平凡的护士》《灯火里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通过歌曲、诗朗诵、戏曲、情景走秀、舞蹈、手语、合唱等不同形势的节目,表达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对党的爱戴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最后,该院领导对参演节目进行了现场评选,经过集体网络投票,重症监护室演出的小品《哑剧》获得一等奖,整形美容科表演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手术室合唱的《隐形的翅膀》获得二等奖,重症监护室和儿科演出的歌曲串烧、急诊科合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烧伤科的情景走秀获得三等奖,妇产科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特别奖,烧伤科护士长安瑞戏曲《朝阳沟选段》、重症监护室刘叔贞戏曲《谁说女子不如男》、儿科读诵的《我是一名平凡的护士》获得优秀奖。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副董事长张岿、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苑慧毓、副院长王瑞海、业务副院长高山、监事会主席谭玉峰等为获奖科室及个人颁奖。  

在联欢活动现场,该院还将后勤三产饲养的大鹅蛋发给医院的护士们,让大家补充营养,而得到鸭蛋的护士们则将散养高蛋白鹅蛋馈赠给了科室的患者和家属。③6

舞蹈表演

诗朗诵

歌曲合唱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